Rick's Plurk











2009年7月7日 星期二

餞行。Jolly

官網說:「Jolly Brewery + Restaurant」是目前國內唯一將「泰食」與「手工釀啤酒 (Craft beer)」二者完美結合的餐廳,裝潢設計採取後現代主義的精神,呈現出簡約的設計風格,讓消費者能在寬敞、溫馨、舒適的環境用餐,輔以柔和的燈光、時尚的音樂,為嶄新的新概念型態餐廳...」

瑞克覺得真的不便宜,
飲料至少都150起跳,但是是不錯吃啦~
不然妳看看這三朵花怎麼這麼開心呢^_^


給K108的一封信:
謝謝妳們大家幫我送行,相信有妳們的祝福一切一定會更好的。
不論是團隊默契與課程企畫、設計、製作與配音,
這些日子以來我們盡力做到最好,我也看到很多人成長了很多,
(雖然外觀沒啥改變..kerker...)
我學校的老師說過一句話:
「有努力就會累積成功的經驗值」
所以妳們在這的努力將化為花朵,鋪滿屬於妳們成功的道路。
外國人常說:「好人總是會發生很多災難」,
但是臺灣人也說「雨過天晴」,妳們是最棒的,試著去相信這句話!

在這個團體中,我幾乎看過所有的女孩們哭過,
我也幾乎看過所有的男孩賭爛過,
堅持自己的想法,
加油!
需要我的時候,我隨時都在妳們的身邊^_^

BR, Rick

沒有留言: